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崩潰4連發 先怒後喜再悲

曹格日前怒發文稱小孩沒傷害費曼,今日又連發4文情緒相當不穩定。(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演員吳鎮宇日前怒批湖南衛視對兒子費曼因拍攝節目受傷不聞不問,今態度急轉直下,直稱感謝湖南衛視拿出誠意解決事件,並表示與湖南衛視之間的關係不受影響。但不少網友指出是曹格的小孩使費曼受傷,讓曹格爆氣得在微博連番發文,情緒顯得有些不穩定。

曹格今日在微博連發4文,先怒稱要湖南衛視、吳鎮宇以及他本人和律師一起面談,並表示「要真相,給真相」。網友卻反批他靠吳鎮宇炒作,他又發文稱「好人吳大哥你當, 壞人小氣,沒肚量我當!是這個劇本嘛?來!」,後來疑似知道吳鎮宇稱與湖南衛視和解,曹格又趕緊發文表示「我和吳大哥跟你們開個玩笑啦!哈哈哈沒事,一切都解決啦!抱歉哦!」讓人傻眼。

相隔3分鐘,他又發文稱「為什麼我會這樣?是傻?是瘋?是醉?是難過?是受不了?為什麼?我也想知道。網友除了罵,侮辱,還有別的嗎?」,一連串從生氣、情緒緩和到悲憤的過程,情緒起伏相當大。

曹格今日連發4文,情緒起伏相當大。(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