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出書囉 《10個婚紗愛情故事》有笑有淚

賈永婕(左)經營婚紗事業有成,老公王兆杰(右)則是德杰集團少東。(資料照,海納百川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營婚紗店11年的賈永婕,今日推出新書《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其中一個賺人熱淚的故事內容說,一位女孩堅持嫁給罹患癌症的男友,當時那位女孩衝進店裡,急忙對接待員說:「一切盡快,要越快越好,我怕再等下去就來不及了。」她不顧所有人的反對,堅持「我就是決定要嫁給他。」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賈永婕表示,當天婚禮拍攝在醫院,幾乎所有的人都是強忍淚滴,「含著眼淚跟客人簽約,很多時後,我們所認為的幸福再簡單不過。」很多事真的都該知足,婚紗業老手看過很多幸福的瞬間,也經歷過淚流不止的事件,賈永婕都將它們收錄在新書裡頭。

賈永婕推出新書《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