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啊~《X戰警》分手情侶重逢了!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將在明年5月27日上映的《X戰警:天啟》上月中開拍,而其中最令人矚目的焦點,就是分手情侶檔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2人又將再次攜手合作,並在拍攝期間天天相會。今天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就公開這對分手情侶檔的重逢合照,迅速引發熱議。

《X戰警:天啟》上月開拍,導演(左)今天上傳與分手情侶檔尼可拉斯霍特、珍妮佛勞倫斯的開心重聚合照。(取自Instagram)

布萊恩辛格今天在Instagram上傳自己與這對分手情侶檔的合照,照片中的3人臉上都帶著笑容,2人在2011年因拍攝《X戰警:第一戰》電影相識而陷入熱戀,之後2度分手又2度復合,雖然後來各自有了新歡,但許多粉絲還是認為2人非常速配,因此今天再次看到2人在片場親密合照,不少粉絲都感動直呼:「好想哭!」、「這是要復合了吧!」

尼可拉斯霍特與珍妮佛勞倫斯因拍攝《X戰警:第一戰》陷入熱戀,如今已分手做回好朋友。(取自每日郵報)

雖然這對分手情侶檔在接下來的拍攝期間,可以有更多時間再次陪伴在彼此身邊,不過先前珍妮佛勞倫斯就曾在訪問中表示這將會是她最後一次演出《X戰警》系列魔形女的角色,尼可拉斯霍特也曾透露這次會是他合約中的最後一部,看來粉絲們想看2人上演復合大劇碼,只能期待這次了。

尼可拉斯霍特與珍妮佛勞倫斯此次都將會是最後一次演出《X戰警》系列電影。(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