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家小孩沒傷害費曼」 曹格怒槓中國網友

曹格與一雙兒女因為《爸爸去哪兒2》在中國爆紅,卻捲入吳鎮宇與製作單位戰爭。(迪士尼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鎮宇昨天針對6歲兒費曼錄製節目《爸爸去哪兒2》時,眼角不慎受傷被判永久性傷害一事,怒轟製作單位不負責任,保險理賠至今仍無下文,《爸爸2》導演謝滌葵也回應:「總有水落石出的時後!」疑隔空回擊吳鎮宇。而中國鍵盤柯南再度出動,將兇手矛頭指向曹格小孩,這下曹格忍不住在微博怒飆:「我的小孩沒有傷害Feynman,我也心疼小孩們,是所有的小孩們,從去年到現在一個個被一些網友黑,罵,侮辱! 夠了。」

吳鎮宇6歲兒費曼錄製《爸爸去哪兒2》紐西蘭特輯時,不慎受傷,造成永久性傷害。(取自微博)


據了解,網傳費曼受傷是因為在紐西蘭拍攝節目時,與曹格一雙兒女玩耍時被推倒,此說法讓曹格震怒,先發一篇微博表示:「大家都好關心小孩玩耍怎麼受傷,這個問題請大家問Feynman(費曼)爸爸吧,他好像比較清楚,也像謝導演所說的,會水落石出的。」被中國網友嗆話中帶酸的幫導演說話,沒氣度。

曹格在微博上連PO兩篇文,反駁中國網友的指控。(取自曹格微博)


短短一小時,曹格又再發了一篇,並斥責:「如果是我小孩傷害Feynman的話~所有責任我來負! 這些意外發生大家都不想的,但為何要我和我的小孩來承擔,挨駡,侮辱。」口氣不見和緩,而中國的鍵盤柯南一個比一個酸,認為曹格只是靠小孩紅撈金,但支持曹格的粉絲則希望大家能理性討論,不要攻擊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