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哥60大壽席開2桌 1.2萬簡樸慶生

周潤發前天過60大壽,維持一向作風簡樸慶生。(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天逢「發哥」周潤發60大壽,網路上流傳「發嫂」陳薈蓮買蛋糕替他慶生的照片,雖然發哥擁10億港幣(約台幣39億元)身家,但慶生沒有排場、不鋪張,相當平民化,享受平凡的幸福。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發哥生日不乏權貴和電影公司老闆想替他辦豪華生日宴,但發哥向來不愛搞排場,因此全都婉拒了,生活樸實的他,生日維持一貫的低調,早上他獨自爬山,中午拍拍照,晚上跟發嫂及20多位好友吃合菜,2桌菜只花了1萬2千元台幣。發哥事後受訪表示:「今晚很開心,吃到自己喜歡的菜,有很多朋友一起慶祝。」他特地交代大家別送禮,把錢拿去做善事,另外發嫂則送跑步眼鏡給他,方便爬山用。

發嫂買蛋糕替發哥慶生,2人享受平凡的幸福。(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