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快看! FTISLAND公布來台班機

南韓夯團FTISLAND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南韓美男樂團FTISLAND將於本周六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2015 FTISLAND LIVE [We Will] 台北演唱會》。這次是FTISLAND第6度來台演唱,他們將在21日晚間6點搭乘大韓航空KE693班機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FTISLAND此次是第6度來台開唱。(華納提供)

全新推出的實境秀《Coming Out! FTISLAND》讓成員們再度同居生活,大膽揭露FTISLAND的心路歷程,甚至不避諱地坦誠在過去最艱困的一年中,曾經歷瀕臨解散的危機。

而被問到近期最關注的事物,目前接拍網路劇《馬屁精》的貝斯手李在真,自爆有收集健康保健食品嗜好。主唱李洪基則是再次愛上保齡球運動,打出220高分紀錄。 隊長鍾訓沉醉在公仔的收集。吉他手承炫則是研究起EDM(電子舞曲),希望在2~3年內能充滿自信地以DJ之姿站上舞台。而鼓手敏煥則是重拾兒時曾彈奏過的鋼琴,還在日本的Fan Meeting上露了一手!

FTISLAND的2015巡演選定自台灣為首站,門票一開賣立即造成系統當機。 此次更首度以「FT」及「ISLAND」雙舞台近距離貼近歌迷。屆時FTISLAND不僅會於主舞台「FT STAGE」演唱外,還會在場中央被觀眾環繞的「ISLAND STAGE」演出,讓歌迷近距離感受搖滾魅力。

演唱會票房截至目前為止已幾近完售,目前剩餘零星票券供最後搶購,購票請洽全家FamiTicket網站及全省FamiPort機台。演唱會現場也將首賣韓國原裝進口官方周邊商品,包括手燈、T恤、毛巾、隨行杯及隨身包等多種商品,詳情請洽華納音樂台灣韓語發行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MG.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