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是假的?粉絲幫打臉還公道

《Running Man》其中五位主持人池石鎮(左起)、宋智孝、柳在碩、李光洙、金鐘國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實境節目《Running Man》開播五年,以固定班底不按排理出牌、創新有趣的遊戲環節和來賓為賣點,更會拍攝海外特輯,藉此累積國內外許多忠實粉絲,更曾來台舉辦見面會,掀起旋風。

 

而前陣子網路上竟瘋傳《Running Man》節目腳本,痛批節目作假,震驚粉絲,但現在粉絲為了捍衛節目清白,反過來打臉爆料網友,質疑這明明是另個節目《無限挑戰》的劇本,封面也寫說這是「Staff(工作人員)專用」,劇本內容也只有遊戲說明、節目流程,根本不像爆料網友說的,主持人、來賓的對白、勝負都是安排好的,反痛批爆料網友:「你到底看不看得懂韓文?」

日前爆料的節目劇本,封面分明是工作人員專用。(取自微博)

爆料的劇本內容也寫著別的節目名稱。(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