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光遊民強姦前科 劉樂妍:樂意擁抱受刑人

劉樂妍日前發文分享買便當給遊民的際遇,得知對方是強姦犯後,她感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引熱議。(取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隊長「Fanny」劉樂妍,16日她發文分享自己在北車買便當給遊民的文章,文末感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遭網友批她「好奇問了又不幫忙保密」,昨她PO文解釋原因。

有網友質疑劉樂妍消費遊民,她昨為此再度發文解釋。(取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回應,因對方「好手好腳,卻連口香糖或彩券都不賣,怕是有苦衷。而我知道我只有今天經過車站,我幫他買了一個便當,那他明天呢?後天呢?我沒有辦法天天幫他買便當。」另外附上自己曾參加監獄關懷活動的感謝狀,又說「更生人真的沒什麼,我去監獄義演至少十次,煙毒犯、詐欺犯、槍炮彈藥殺人犯、愛滋病犯,我都不怕。我真誠的握每一位受刑人的手,樂意擁抱他們。」但對方是強姦犯,她認為「強姦犯是真的有點恐怖,因為我當時身邊沒有男性友人,我是一單身女性,而且我已年滿十八,強姦我可能只會判三、四年,很輕的,所以我有怕到。」雖不少粉絲認同她的說法,但仍有網友質疑:「你的發文可能讓那遊民生活更加難過,那我就真心想問,你是真的想幫他,還是害他了?」

 劉樂妍日前分享自己在北車幫助遊民的故事。(取自劉樂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