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國賓和謝承均 為了什麼開第一槍?

因合演《世間情》,江國賓(左)、謝承均希望本土劇的發展能更好。(取自謝承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共同為本土劇盡一分心力,藝人江國賓、謝承均開第一槍。

江國賓、謝承均在本土劇《世間情》都有吃重戲分,昨天江國賓率先發難說:「是只有台灣才有本土劇嗎?就算是,但我相信,我們會檢討會提升更好,會做出叫好叫座、又能深植人心的本土劇,至少我參與其中,我會加油,我會努力。」對於本土劇的發展,江國賓頗有感觸。

隨後同劇演員謝承均也跟著呼應:「本土劇需要每個環節都重視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會獲得真正的尊重和掌聲。我也身在其中,我也會努力。」兩人先後發言,立刻獲得粉絲迴響,不少人感念長期投入本土劇的工作人員,希望大家一起加油,江國賓、謝承均也希望開這槍是值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