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精男討面膜幫代言 被嫌噁心

中國男子劉梓晨被批整過頭,也有人認為他是靠修圖軟體替廠商炒作話題。(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因為整形而被虧「蛇精男」的中國男子劉梓晨,今天在微博對中國製的面膜「欣思麗」大肆埋怨,先是說請廠商送他一箱面膜用,好心要幫忙代言被嫌「噁心」,接著說他都只用歐美大廠牌,還讓產品預先曝光,更得意洋洋地說:「好用了不起啊,看妳怎麼做生意!」

各種詭異的自拍照他都認為是藝術,也時常炫富、自誇。(取自微博)

對於蛇精男劉梓晨的種種脫序行為,網友泛起一片罵聲,許多人撻伐:「讓人送你一箱,你是窮瘋了嗎?」「宣傳之後就沒人要買了吧。」「整出來的臉,容易爛。」還有人精闢分析,質疑這一切都是宣傳、炒作手法,更建議他不要再拉低地球的平均顏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