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凡人譜主唱爆料 五月天怪獸讓他對台女有幻想

flumpool凡人譜今午在台舉辦簽票會,吸引逾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今午在台舉辦簽票會,出道6年的他們將第一次簽票會初體驗獻台灣歌迷,吸引逾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

flumpool凡人譜成員山村隆太(右起)、尼川元氣、阪井一生、小倉誠司在台上開心自拍。(記者陳奕全攝)

flumpool凡人譜即將在7月4日登上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對台灣情有獨鍾的flumpool凡人譜,為了這次演唱會,更打破日本樂團前例,舉辦簽票會感謝粉絲支持。主唱山村隆太更透露,好友「五月天」怪獸告訴他,會參加簽票會的台灣女生都很可愛,讓他非常期待,而吉他手阪井一生則搞笑擺起前一陣子最夯的「阿帕契姊」姿勢。

唱片公司為了「食」在太愛台灣的flumpool凡人譜,嚴選西門町必吃美食及巨無霸「首簽神氣筆」讓他們開心吃、威風簽!簽票會上,flumpool凡人譜堅持不限制名額、來多少就簽多少,展現高度誠意。唱片公司也特地準備鴨舌頭、楊桃冰、蜂蜜苦瓜汁、麵線等美食填飽團員的胃,完成他們想大啖美食的心願。

flumpool凡人譜最新單曲《FOUR ROOMS》已在台、日同步發行;演唱會票券仍有零星票券在ibon售票系統販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