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陵容婚了 男友12字宣言點頭嫁

陶昕然(右)昨天與老公何建澤(左)補辦婚宴。(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戲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安陵容」一角的陶昕然結婚了!去年她接受圈內男友何建澤求婚,兩人昨天在天津補辦婚宴,談起未來的家庭計畫,小倆口笑說準備要生一男一女,湊成一個幸福的「好」字。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娘娘」孫儷雖未到場也隔空送上祝福。日前何建澤更在微博上溫情告白,「她把最美好的年華都給了我」,12字宣言也讓粉絲感動不已。

陶昕然(左)與何建澤(右)愛情長跑7年,終步入禮堂。(取自微博)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陶昕然與何建澤愛情長跑7年,日前他們的結婚喜帖就已經在網路上瘋傳,何建澤承認婚訊,深情又霸氣的在微博宣告:「愛她就給她最隆重的婚禮,怎麼捨得簡單;她把最美好的年華都給了我,怎麼捨得簡單!」昨天婚宴上,陶昕然在聽對方真情告白時,就已經忍不住泛起淚光,等到最後浪漫深吻的那一刻,更是忍不住感動地飆出淚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