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瀨遙《海街》吃不停 長澤雅美脫光陪睡

長澤雅美曾在日本隱乳女星票選中,贏得第一名。(資料照)
〔特派記者徐卉/坎城報導〕「日本第1隱乳」長澤雅美在《太平輪》與金城武談的是純愛,她在坎城競賽片《海街日記》飾演作風豪放的2姊,一開場就全裸睡在男友家,還有穿內衣的養眼鏡頭。

長澤雅美(左起)、廣瀨鈴、綾瀨遙、夏帆在《海街日記》飾演四姊妹。(記者徐卉攝)

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海街日記》集合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廣瀨鈴飾演性格迴異卻彼此互補的4姊妹,電影2小時近9成「吃戲」,她們毫無顧忌猛嗑美食不怕胖,自認吃貨的綾瀨遙笑說:「我們連拍戲空檔也在聊美食。」來到坎城更興奮直呼「想吃冰淇淋!」

但電影殺青後,大家居然都沒發福,長澤雅美堅持不透露維持身材的小撇步,神秘笑說:「我們有運動啦。」

「天然呆」綾瀨遙則詮釋如母親般照顧妹妹的長姊,大家卻公認長澤雅美實際個性最像大姊,夏帆舉例:「雅美常在收工後,發號施令找大家一起去吃飯。」片場年紀最小的廣瀨鈴則開心表示,她真的像多了3個姊姊。

導演是枝裕和曾以2004年的《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將柳樂優彌推上坎城影帝。《海街日記》小演員廣瀨鈴也有亮眼表現,將跟凱特布蘭琪、伊莎貝雨蓓、舒淇等人爭后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