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露臀 粉絲好嗨!

湯姆希德斯頓這抹笑容讓許多人瘋狂。(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執導《環太平洋》和《羊男的迷宮》的鬼才導演吉勒摩戴托爾又推出新電影,在台灣預計10月上映的恐怖奇幻作品《腥紅山莊》,而因飾演雷神弟弟「洛基」爆紅的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也在裡頭展現他那迷死不少女性的演技和笑容,甚至還有大尺度的露臀床戲,讓粉絲們驚喜萬分。

湯姆希德斯頓在飾演洛基時,雖是反派但身受大家喜愛。(取自網路)   《腥紅山莊》是美國一部恐怖驚悚電影,場景設定在19世紀的英國,畫面充斥著滿滿哥德式的詭譎風格,以一位女性作家的視角出發,她和他的迷人丈夫居住在在一棟神秘的古堡中,漸漸的她發現丈夫跟這棟房子有著不尋常的神秘關聯,越探究越挖掘出不可思議的秘密,裡頭展現許多鬼片經典元素。

《腥紅山莊》充斥哥德式詭譎氛圍。(取自網路)  而原本飾演女主角丈夫湯姆斯夏普爵士的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之後換成「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預告片一釋出他那招牌的壞壞笑容,將這角色詮釋得相當到位,且他在裡頭還有大尺度的露臀床戲,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也足夠讓所有女粉絲尖叫連連。

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