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施捨遊民50元 竟發現「可恨」真相

劉樂妍買便當救濟遊民,卻發現可恨事實。(取自劉樂妍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前「女F4」成員劉樂妍,因為講話直率、一針見血,常常在臉書上解惑感情中的疑難雜症,簡直被當女版張兆志「愛情診斷室」。她今在臉書上說自己在台北車站遇見一名中年男子向她要50元,對方說自己已經好幾天沒吃飯,劉樂妍就買了便當、包子、飲料請他,但一聽完他的故事,劉樂妍快嚇死了。

遊民說自己坐牢7年,全身上下財產只有一個布包。(取自劉樂妍臉書) 

中年男子說,自己坐牢7年,51年次、未婚、也沒有家,身上所有的財產就是一個寫了編號1773的布包,他說曾在監獄工廠被欺負,所以他拚老命的打,7年中有5年住獨居房,但當劉樂妍問他到底是犯了什麼罪?中年男說,是很不名譽的罪,經過追問,他竟脫口說他強姦了一個13歲的未成年少女。

劉樂妍嚇到倒抽一口氣退一步,結果中年男竟還說:「那是因為她未成年,所以我才判7年,如果她有成年,應該只要3、4年就可以出來⋯⋯」讓劉樂妍痛斥:「果真,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