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邊教主嫩女露一手 綠光戰警幹的好事

萊恩雷諾斯在Instagram上秀出女兒秀氣的手指。(取自萊恩雷諾斯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結婚3年,去年12月生下女兒詹姆絲。兩夫妻超級保護女兒,美國狗仔無從捕捉畫面,出生5個月至今還未曝光。

萊恩雷諾斯(右)和布蕾克萊芙莉相當保護女兒,不讓她曝光。(法新社) 

萊恩雷諾斯在11日開設Instagram帳號,昨天上傳了女兒白嫩小手握著他大手的照片,並PO文:「拇指摔角並非都是公平的。奇怪,我的手是小隻的那隻。」俏皮照片吸引粉絲按讚。布蕾克萊芙莉也轉發老公的po文,看來兩人的曬娃本性快要露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