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復合「前未婚夫」又想婚

麥莉(右)與派屈克分手後,與「前未婚夫」連恩漢斯沃(左)復合。(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鹹濕小天后」麥莉希拉曾說與派屈克史瓦辛格「未來會結婚」,但2人上月分手,日前與「前未婚夫」連恩漢斯沃復合,有傳麥莉向友人表示計劃與連恩結婚。


根據《東網》的報導,麥莉與連恩2009年合作電影《最後一首歌》之後在一起,2人交往了4年宣布訂婚,但只維持3個月就取消婚約,最後分手,知情者透露,麥莉其實一直對連恩未能忘情,渴望復合,果然與派屈克分手後,與連恩的關係再次迅速發展。但去年底連恩大7歲的哥哥「雷神」克里斯曾說:「看著弟弟就像看著自己以前的影子,例如某幾段他不該有的感情。」暗指剛與弟弟分手的麥莉不ok,若小倆口真又要再談婚事,哥哥不知道會不會支持。

連恩的哥哥「雷神」克里斯,曾在弟弟與麥莉分手後暗指麥莉不ok。(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