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名模備套誘老公 海島行整天愛愛

吳品萱示範洋裝,笑說修身效果超好,剛好遮起她的幸福胖。(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專訪〕25歲新婚少妻吳品萱誘惑老公有一「套」。

她說,我要以上班女郎OL Look勾引老公,穿上修身剪裁的短洋裝,披上挺拔俐落的短外套,腳一抬,吳品萱笑笑地說:換換口味嘛!用不同的女人味勾引老公。

婚後定居廈門、只有工作時才回台,吳品萱將生活的重心放在家庭,而且以老公為中心,以老公的喜歡為喜歡。「我老公喜歡我打扮好的樣子,所以即使只是出門買生活用品,我還是會化妝、穿得漂漂亮亮,有時老公覺得不好看,還會叫我去換一套,有點被摧毀模特兒的自信。」

再來就是「盧」老公去海島度假啦!目前以「生子」為生活第一要務的她,努力調養身體,也曾試過「按表操課」,但沒多久就放棄,「我覺得做那件事還是應該要開心,不要有壓力。比如去海島度蜜月,什麼都不做,就做那件事。」

吳品萱穿起熱帶印花洋裝,迫不及待要「盧」老公實現海島蜜月承諾。(記者潘少棠攝)

25歲、新婚,卻很認份的準備懷孕,自己笑說:「至少要生5個,老公大她8歲、又是獨子,是有那麼一點傳宗接代的壓力,今年過年、清明節都被婆家的親戚問是不是懷孕啦?但其實我只是陪老公美國出差,貪嘴吃胖了。」

談起婆婆,吳品萱對長輩的應對進退出人意料的好,獨生女的她是父母唯一的掌上明珠,但吳品萱總是公開稱讚婆婆對她的好,以及婆媳關係有多融洽,處處把面子做給婆婆的程度,記者忍不住問她如此稱讚婆婆,難道不怕媽媽吃味?她笑說:「哎喲!我婆婆有的,我媽媽一定也有啊!可能還更多呢。」聽完記者真是打從心底佩服她圓融的處世態度呢!

就是這一套,吳品萱想以上班女郎OL Look勾引老公。(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