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雅蘭大改造 激似許維恩

人妻曾雅蘭換上復古風後更有名星架式。(取自曾雅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況明潔、曾雅蘭與Julie日前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這次的單元是「舊衣大改造」,三個人都拿了家裡十多年的舊衣服,經過李明川巧手修改後,個個都煥然一新,其中曾雅蘭被打扮後,NONO大讚:「我以為是許維恩來了!」

NONO大讚曾雅蘭:以為是許維恩來了!(取自許維恩臉書)

曾雅蘭表示,年輕時很愛穿寬褲,沒想到最近逐漸流行,寬褲又可以拿出來穿;其中有一雙馬毛靴,被李明川視為悲劇的鞋,但況明潔穿上後居然獲得好評,李明川將這些舊物「換主人」後,皆換來不錯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