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世情人 宋達民用鬍渣幫女兒去腳皮

宋達民(右)和女兒感情好,可愛行徑讓人羨慕。(取自洪百榕的粉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達民與洪百榕自結婚以來,一直是銀色夫妻檔,加上兒子女兒一家四口;百榕時常在臉書上「曬」照,這次主角是宋達民和女兒寶妹,只見宋達民用滿臉鬍渣的下巴湊上去硬要親女兒,寶妹被親後,童言童語表示鬍渣像是刮腳皮的工具,沒想到這回宋達民還真的為他的寶貝女兒刮起腳皮。

照片中,寶妹被爸爸的鬍渣用疼的表情,網友也頻頻留言表示「我也被爸爸刮過」,原來很多爸爸有這樣的癖好,至於拿臉去磨腳皮,洪百榕不禁大嘆:「這個尊嚴已經蕩然無存的爸爸,讓我不禁想要拿起電話詢問一下精神病院是否還有空房!」逗樂許多網友。

宋達民還真的拿女兒腳往臉上磨,洪百榕都看傻了眼。(取自洪百榕的粉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