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辭演的戲 蘇志燮驚喜現身

休息許久的蘇志燮(左),將在今天首播的《心情好又溫暖》中驚喜客串。(取自MBC官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電視台MBC新劇《心情好又溫暖》今天將在南韓首播,男女主角為劉延錫及姜素拉,新一代年輕演員的演出,讓觀眾們十分期待,其實,尚未開拍前,劇組在選角時鎖定「醜帥男神」金宇彬擔任男主角,經過公司內部討論後,因檔期太滿而婉拒了演出,讓期待金宇彬重返小螢幕的粉絲大為失望。

《心情好又溫暖》今晚將在南韓首播。(取自韓網)但今天劇組公開劇照,裡面竟出現久未現身的蘇志燮,據悉,他將會在第一集驚喜客串,飾演居住在濟州島的咖啡店主人,特別的是,蘇志燮曾在2013年的夯劇《主君的太陽》和編劇洪氏姊妹,以及在2010的電視劇《國道一號》中和多位工作人員合作過,再次合作起來氣氛特別歡樂,而身為前輩的他對姜素拉等年輕演員們都十分親切,雖第一次見面也能自然的對戲,製作人表示,這次的友情客串將會帶來很多趣味和衝擊性,希望首集就能贏得觀眾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