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羅志祥跟爸爸吃過飯

愷樂日前透露,小豬與爸爸有一起吃過飯。(取自愷樂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愷樂與「小豬」羅志祥的曖昧情傳得沸沸揚揚,她日前在Instagram曬2人穿情侶裝合照,粉絲直喊「在一起」。日前她出席自拍神器記會澄清,衣服不是情侶裝,是小豬店裡的新款,但她坦承,小豬有和爸爸一起吃過飯。

根據《中國時報》的報導,31歲的愷樂表示自己「現在單身」,依舊稱小豬是好朋友,被問有帶爸爸跟小豬吃過飯嗎?她說:「有,當初簽約時有帶爸爸跟老闆(羅志祥)一起吃飯。」演藝圈內近期閃婚潮熱,她表示怕爸爸無法接受,所以不考慮閃婚、閃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