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蝶穿情侶裝 是因小豬做了xx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和「蝴蝶姊姊」愷樂的陳年「豬蝶戀」緋聞傳不完,日前小豬在Instagram上傳2人合照,照片中小豬跟愷樂背對鏡頭、穿相同服裝的合照被拱「情侶裝」,讓粉絲樂得要他們趕快在一起,今愷樂出席CASIO「TR60自拍神器」記者會,笑說那只是小豬人好,把他潮牌最新服裝提供給她穿,為了留念才合照。

愷樂回應小豬人好供衣服穿,一起拍照留個念!(記者邵浩瑋攝) 

愷樂今出席記者會,一襲粉色花朵裝展現美腿,談到拍照最喜歡的角度,她笑說:「我覺得要看緣分!有時候是左臉比較好看,有時候是右臉比較好看,不太一定,所以也可以說是無死角啦!只是不同天而已!」而跟小豬的「情侶裝」,愷樂說其實很多粉絲也都有相同衣服,要大家不要想太多而誤會啦!

愷樂出席TR60自拍神器記者會。(記者邵浩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