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姊有啥魅力 翻臉好友又和好

好娜姬(左)與法拉利姊(右)重修舊好。(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話題十足的「法拉利姊」張婷婷,為了出專輯,花大把鈔票把自己變美,並誓言要當台灣炫雅,日前她以新面孔與粉絲見面,不但帶來新歌《迪迪》,現場還清唱一番,驚豔在場觀眾。
 
10日曾幫法拉利姊規畫《深蹲下去撿肥皂》概念專輯的好娜姬,日前雖與法拉利姊鬧翻,但他卻在臉書曬出與法拉利姊合照,寫道:「解鈴還須繫鈴人,我和張婷婷的很多事,其實都是一場誤會,因為還有牽扯到其他的人,原因太複雜了,解釋也解釋不完,昨天我和婷婷見面,把事情講開了,以前我們是好朋友,未來我們也還會是好朋友,這一段時間我對婷婷的不諒解,情緒性的發文對她造成的困擾,在這也要跟婷婷說聲抱歉,現在她有很好的團隊和經紀人幫助她的演藝事業,我也真心的替她開心,祝福她今後的演藝事業能一帆風順,朝她的理想前進。」讓粉絲開心兩人合好之餘,也不忘問法拉利姊第二張發表會不會再度合作? 好娜姬回應:「她現在有很好的團隊和經紀人幫助她了,所以目前沒有合作,如果將來她有找我合作,我當然也很樂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