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在港火辣通宵 吳克群留台灣DIY

吳克群近日在台忙宣傳,未赴港參加女友的慶生趴。(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克群女友何超蓮日前在香港參加朋友幫她舉辦的生日趴,她穿著貼身背心露出姣好身材,一路續攤到凌晨,而吳克群當天在台北工作沒參加慶生,昨被問到女友穿太性感會不會擔心,他則回應女友青春無敵,不介意給大家欣賞。

何超蓮年輕貌美,但個性成熟,吳克群並不擔心她招蜂引蝶。(取自微博)

據今《蘋果日報》吳克群昨受訪時表示,和何超蓮2人雖相差11歲,但沒有任何代溝,相當穩定,而對於女友穿太辣的部分,吳則讚女友:「她青春無敵,穿這樣很OK,我不介意她好身材被大家看!」且透露已提早幫她慶生了,但禮物還沒送,打算親手DIY卡片和紙星星補償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