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值慘不忍睹!選拔校花變笑話

首屆廣西校花、校草選拔開跑,參賽選手被指顏值過低。(取自人民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廣西首屆校花校草大賽近日展開,現場有來自十餘所學校的學生參賽,主辦單位表示,若在參賽中脫穎而出,將有機會成為「南寧市動物園加勒比海愛護保護野生動物形象大使」,吸引上百名青年學子參加。從5月1日開賽至今,官方已舉辦過兩場海選,不過卻有毒舌網友認為選手普遍「顏值」過低,還有人說根本「不忍直視」直呼慘不忍睹。

此次選拔大賽有上百名學生參加。(取自人民網)

據主辦方說明,參賽者必須是16歲以上的在校生,女生身高至少160公分,男生175公分,外形氣質佳,品德優良,有愛護野生動物意識,熱愛生活及自然,參賽者需經審核後才可以參加。不過通常選拔校花、校草的選手都是帥哥美女,這次選拔也被說顏值創新低,遭許多中國網友酸:「你們是來打醬油的嗎?」、「貞子出沒」,還有人說「你們是都得罪攝影師了嗎?」

參賽選手必須是16歲以上的在校生,還有身高限制。(取自人民網)網友認為此次參賽選手簡直慘不忍睹。(取自人民網)許多年輕女生穿上泳裝參賽。(取自人民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