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一數學考倒女神 艾芭:看不懂

潔西卡艾芭(中)與大女兒昂娜(左)與小女兒海雯感情融洽。(取自潔西卡艾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育有兩女,日前自曝對小一女兒的數學作業幫不上忙,大部分看不懂,有些苦惱,被問到會不會想生兒子,艾芭說:「雖然我喜歡小孩,但我最近太忙,還不是時候。」

艾芭的長女昂娜6歲,次女海雯3歲,據《Us》周刊訪問說:「昂娜正在學閱讀和做數學,但和我以前學的數學很不一樣,心想一年級就在學代數?也許她們在學新的計算方法,我真的不太了解,所以很有挑戰性。」另外艾芭提起小女兒滿臉笑容,興奮的表示海雯學習力很強,已經開始學習寫字。

潔西卡艾芭為女兒打造時髦造型。(取自潔西卡艾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