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J邀鄭容嗑鍋穿圍裙 宛如實境秀

鄭容和(左)在微博上傳和林俊傑穿圍裙吃火鍋萌照。(取自鄭容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晚11日,JJ林俊傑在北京開唱,為感謝林俊傑今年一月特地飛抵南韓錄製音樂節目合唱兩人首次合作歌曲《Checkmate》,CNBLUE主唱鄭容和也特地現身擔任演唱會嘉賓,甚至一同演唱《修煉愛情》。彩排結束之後,林俊傑請鄭容和大啖北京美食「海底撈」火鍋,兩人還穿上圍裙可愛合照,沒想到現場竟有大批中國粉絲隨行,讓兩人吃飯像在表演實境秀。

林俊傑透露下月鄭容和在台演唱會,會出席當嘉賓。(華納提供)

中國粉絲行徑誇張,甚至有粉絲假裝走錯廁所,試圖闖入兩人所在包廂,就連餐廳的員工也像來參加粉絲見面會一樣,透過玻璃牆不時張望,兩人用餐離開後,還有粉絲拍下兩人的用餐消費明細「過乾癮」。

林俊傑(左)笑稱到哪都能和懷秋不期而遇。(取自林俊傑臉書)

兩人跨國合作,互相站台,也常在網路上互相留言互動,良好關係卻被粉絲直指根本是「姦情」,林俊傑上節目時就曾經表示,他和大嘴巴懷秋是很好的朋友,也在節目上透露兩人喜歡開車上山看夜景,也因為兩人太常一起,被粉絲笑稱他們根本是「夫妻」,現在他和誰合照、或是出遊,粉絲都會替懷秋抱不平,說他劈腿,讓他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