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阿妹專美! Jolin為同志發聲OK啦

Jolin爲同志婚姻平權盡心力,親自設計OK蹦貼紙義賣。(華納唱片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讓「阿妹」張惠妹專美於前,「Jolin」蔡依林也要為同志發聲。

和阿妹一樣關注社會、同志議題的Jolin,受「伴侶聯盟」之邀展現美術天分,一共設計12款精美的OK蹦貼紙,將在她的演唱會進行義賣,所有收入將做為伴侶聯盟推動多元成家平權法案基金,受到同志族群熱烈響應。

阿妹向來關心同志議題。(資料照)
事實上,Jolin身邊有不少同志朋友,不但優秀也善解人意,長久以來,她都希望盡一己之力,Jolin說:「嘴唇沒有性別,代表著只要兩顆真心,就可以永遠相愛在一起。」趁著演唱會彩排空檔,Jolin親自設計貼紙,前後畫了8款草圖,自己最滿意的,就是兩個嘴唇在彩虹旗下接吻,藉此幫同志朋友加油。兩大天后不約而同關注同志議題,格外受到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