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堅稱「保持聯絡」 林心如「海外工作」打臉

楊一展(左)和林心如(右)曾合作《16個夏天》被傳假戲真作。(公視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一展和林心如因合作《16個夏天》被傳出假戲真做,但下戲後,卻被外界看來是郎有情、妹無意,女生撇的乾淨,卻遭男方有意無意牽扯,據悉林心如為此十分不悅,連好友都當不成,但前天楊一展出席微風之夜,被問到緋聞時仍堅稱和林心如「保持聯絡」,但記者詢問林心如經紀人,卻稱「我們最近都在海外工作耶」,言下之意應是哪可能有連絡,繼續用力打楊一展的臉。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一展曾自稱「蒼蠅」,因不斷遭林心如切割,她曾斬釘截鐵的說「就是朋友,沒感覺」,還說「不要斷我桃花」,一向好脾氣的林心如說此重話,也許真的感受到困擾,據悉2人私下早已沒有互動,但楊一展仍說「保持聯絡」,讓人霧裡看花,不知他到底在想什麼?還是為了男人的「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