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大神」劉在錫 溫暖基因來自媽

劉在錫在南韓是眾所皆知的「國民MC」,更被尊稱成「大神」。(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是母親節,而雖然南韓在8日就已經過完「父母節」,不過有不少粉絲在今天又將「國民MC」劉在錫與母親之間的動人故事拿出來複習,當時許多人被這篇文章所感動,看完之不禁會想和自己的媽媽說聲「我愛妳」。

劉在錫曾在雜誌專欄公開發表一篇自己與媽媽之間感人小故事的文章。(取自TVDaily)

劉在錫曾在2004年就停刊的《好朋友雜誌》專欄中,發表一篇名為「打掃中的班長媽媽」的文章,透露自己小學時家裡經濟狀況並不好,更因此搬過3次家,當時的他與現在的模樣相當不同,是個害羞的小男孩,但是在適應環境之後,就積極參與學校活動,並大展搞笑長才,常讓教室變成一片笑的海洋。

而在劉在錫小六的時候更被選為班長,母親對此非常開心,但也不禁露出憂愁神情,因為班長的媽媽除了需要常帶著禮物去學校拜訪老師,還需要在班級活動中提供一些贊助經費,劉在錫的父親又是個堅決不收賄賂的郵差,這些額外支出對於當時經濟狀況不好的劉家來說,無疑是個很大的壓力,讓劉媽媽擔心不已。

劉在錫小六時曾擔任班長,經濟狀況有些困難的劉媽媽竟到學校打掃,來彌補自己無法捐錢給學校的遺憾。(取自Naver)

有一天,劉在錫就在學校遇見自己的媽媽,而令他想像不到的是,自己的母親竟在打掃學校大門,他便好奇的問媽媽:「為什麼要來學校打掃?」劉媽媽笑著回答:「因為我們在石現在是班長了,我想我應該也找些辦法幫忙才行。」劉在錫到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媽媽因為家裡沒錢捐贈給學校,因此付出自己的勞力做為取代,幫自己兒子的學校做清潔的工作,他透露自己明白這件事情之後,難以克制的哭了非常久。

劉在錫曾感性透露自己母親偉大的愛,讓他無以回報。(取自mydaily)

正是因為有了母愛的加持,讓劉在錫能夠在演藝圈闖蕩到如今的「國民MC」地位,他曾感性地表示:「我母親給我的愛是如此偉大,即便是一輩子,我都無法回報。」也呼籲大家要即時對不斷為自己付出的媽媽說聲「我愛妳」。這個小故事也深深打動許多粉絲的心,有人表示:「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感動」,也有人讚嘆:「劉在錫擁有一顆如此溫暖的心,原來是遺傳自媽媽啊!」

相關影片:

【母親節:打掃的班長媽媽】不管是為了兒子付出的在錫媽媽,或知道實情後哭了好久,總是感謝著的在錫 都好令人感動ㅠㅠ Happy Mother's Day 記得和媽媽說聲'我愛你'❤️*轉載請註明轉自劉在錫 News - 유재석 뉴스 嚴禁二次修改或剪輯 (建議HD觀看)

Posted by 劉在錫 News - 유재석 뉴스 on 2015年5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