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靚妻忙做愛心餅乾 王力宏竟偷吃

王力宏在凌晨兩點半上傳妻子李靚蕾製作餅乾的賢淑照。(取自微博)王力宏分享拍廣告時趁空檔做運動的照片。(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優質男星王力宏難得上傳嬌妻照片,母親節前夕,重點放在妻子李靚蕾的手藝上:「母親節快到了…這個時候有人在幫福利院的孩子們做手工餅乾!不好意思,我已經偷吃了三個!」

日前在記者會秀出刻有兩人名字的可愛餅人。(記者王文麟攝)

明天是宏嫂李靚蕾第一次過母親節,如此重大的節日,還挑燈夜戰製作餅乾,可見愛心十足,李靚蕾不僅常被誇手藝讚,也曾透露夫妻兩人時常一起下廚,製造情趣,臉書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並投遞羨慕的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