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雪鳳一席話 簡宏霖當場淚崩

吕雪鳳(右起)、李佳穎、孫其君及簡宏霖參加免費保肝篩檢活動,呂雪鳳分享當媽媽心情,讓簡宏霖當場落淚。(記者吳志偉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吕雪鳳今一早率領三立週五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演員李佳穎、簡宏霖及孫其君參加免費保肝篩檢活動,呼籲單親媽媽多注重自身健康。

簡宏霖(左起)、孫其君、李佳穎、呂雪鳳今一早出席活動,並與柯文哲父母一同合照。(記者吳志偉攝)

在母親節前夕,呂雪鳳台上感慨的說,兒女們回到家總是酷酷的話不多,做爸媽的常跟在他們身後問東問西, 有時最後只得到一句「不要問了」,就直接甩門進房間,她說:「但是要記得,心情不好不要在父母面前耍酷,我們只是擔心。」沒想到話還沒說完,立刻讓一向很man的簡宏霖當場淚崩。

呂雪鳳提到做媽媽的感想,讓簡宏霖一時感觸當場淚崩。(記者吳志偉攝)

簡宏霖邊擦著眼淚表示,自己平時在家就是這個樣子,總是把最直接的情緒表現出來,覺得對媽媽很不好意思,尤其呂雪鳳提到「媽媽總是知道小孩喜歡吃什麼,但小孩不一定會知道媽媽愛吃什麼」,讓他聽來覺得慚愧。從不曾在外面落淚的他,笑說自己也被自己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

簡宏霖透露自己不曾在外面落淚,今天也被自己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記者吳志偉攝)

李佳穎感謝她的媽媽,總是在忙碌拍戲時,親手便當給她吃,知道她愛吃蝦,還會前一天買新鮮的蝦子;孫其君的媽媽人在國外,但已和哥哥錄了影片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