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打敗周董 外籍生最愛天團

外籍學生最喜歡的台灣流行歌手是五月天。(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外籍生最愛五月天!一份調查指出,外籍學生最喜歡的台灣流行歌手前3名是五月天、王力宏及周杰倫,第4名是蘇打綠,S.H.E排名第5。

王力宏獲外籍生喜愛歌手排行第二。(取自王力宏臉書)

世新大學以金曲獎歷屆提名或得獎歌手為樣本,選出S.H.E、五月天、周杰倫、張惠妹、蔡依林、王力宏、蘇打綠、謝金燕、蕭敬騰、陳綺貞、江蕙、伍佰、張懸等25組台灣代表性歌手,提供給教育部台華獎學金的外籍生投票。
五月天不僅是外籍生最愛的台灣歌手,也是外籍生K歌排行榜冠軍,來自泰國的台灣獎學金受獎生曾美恩表示,她5年前來台灣旅行,愛上台灣,相對於中國,台灣人溫柔又善意,她選擇來台灣學中文。曾美恩也表示,她到KTV最愛唱五月天的《OAOA》,但快節奏的中文歌詞實在很難唱。

周杰倫今年結婚生子一起搞定,人氣仍居高不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