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O飛美醫腳 解約暫成謎

TAO現身機場,傳赴美學習並養傷。(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中國成員TAO父親日前PO長文對「SM娛樂」提出解約,表示心疼兒子在韓打拼,沒有得到公司支持,卻換來一身傷,且腳傷已延遲治療。昨天網傳TAO在北京機場的照片,傳他赴美學習並療傷。

上周六TAO在北京舉辦個人生日會,事發後首度露面,並未提及解約,期間他除了在微博發文「對不起,感恩」,之後更新微博簡介「我很懷念過去,但我更嚮往未來」,更將Instagram簡介中的EXO字樣刪除,引發討論。

但是,SM娛樂與TAO皆未正面回應說明,解約一事仍是個謎。而昨天TAO現身北京機場及抵達洛杉磯機場的照片曝光,一身黑的低調裝扮還是被許多粉絲認出,只有一位助理同行,他心情看起來輕鬆,親切與粉絲打招呼,傳他將在美國學習,並一邊養腳傷及進行康復訓練,未知會停留多久時間,粉絲紛紛支持表示會等他回來,也讓人好奇他的未來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