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付出青春 安陵容16日嫁「吳彥祖」

陶昕然(左)和老公何建澤(右)將於5月16日舉辦婚宴。(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陶昕然因飾演《後宮甄嬛傳》反派角色「安陵容」一砲而紅,而她在戲中用盡心機都得不到皇上的寵愛,但在現實生活中她的老公不但高帥且十分寵她!日前更說了一席愛妻宣言,讓網友十分感動。

2人愛情長跑8年仍相當甜蜜。(取自微博)

2人婚紗照被網友在網上轉載,大讚自然又美。(取自微博)

據今《新浪娛樂》報導,陶昕然和老公何建澤愛情長跑近8年,2人於3月18日登記結婚,並將於5月16日在天津舉辦婚禮,何建澤不但外表帥氣酷似吳彥祖顏值超高外,深情指數也破表,他日前看到婚紗照在網上被瘋傳,還順勢寫下對老婆的「愛的宣言」,內容寫到:「愛她就給她最隆重的婚禮,怎捨得簡單;她把最美好的年華都給了我,我怎捨得簡單!」,網友大讚真男人,也覺得2人很般配,祝福他們能幸福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