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天菜行情看漲 每月150萬不給包養

戴祖雄健身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成績亮眼。(圖:台灣角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Hero」戴祖雄因展露「子彈肌」一炮而紅,不但廣告、戲劇邀約不斷,也開始有人打聽他的「吃飯價」,最近更有人出價每個月30萬人民幣(約150萬元台幣)包養他,對方是透過網路私信給Hero,他看到後決定不加以理會,沒想到對方卻再跑去找他經紀人詢問:「你的藝人給不給包?」

Hero戴祖雄日前收到有人私信要花30萬人民幣包養他。(戴祖雄經紀人提供) Hero的經紀人小龍表示:「不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同時謝謝他們給Hero祖雄讚美,只是他還是比較希望能靠自己創造自己真正的價值。」

 其實就在不久前,Hero也曾收到過奇怪的邀約,同樣有人透過私訊,表明願意花3000元幫他腳底按摩,見他不見回應,再加碼按腳45分鐘付他4000元,並對他說:「幫你腳底按摩 你還可以賺$$唷」、「有興趣嗎?」最後甚至一口氣把價錢提高到7000元,可見Hero的魅力無法擋,連腳都有人搶著按。Hero戴祖雄日前收到奇怪簡訊,要付錢幫他腳底按摩。(戴祖雄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