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舔棒 男舞者凍未條

 阿密特要了一根棒棒糖舔了起來,模樣太性感,身旁男舞者也想湊上來舔一口。(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無論在音樂、影像上都勇於創新、挑戰,這次她的分身「阿密特」拍攝新歌MV,內容嘲諷現代人愛造口業、搬弄是非的亂象,MV最後還有人們互拔舌頭的驚悚畫面。


拍攝過程,阿密特對著鏡頭不斷吐舌,還開玩笑對導演說:「要把我的舌頭拍好看一點喔!」她心血來潮向工作人員要了一根棒棒糖舔了起來,沒想到模樣太性感,身旁男舞者也「凍未條」,想湊上來舔一口,被阿密特打槍:「你想幹什麼?」

 其實,阿密特沒有生氣,她和舞者都很熟,笑說:「我是擔心把感冒傳染給他。」阿密特新歌的歌詞充斥著犯賤、下跪、禽獸等字眼,臉上的妝則是超殺的「粉紅豹紋」眼妝,聽覺、視覺都很強烈。


  阿密特新歌《你想幹什麼》MV,邀得徐佳瑩男友,鬼才導演比爾賈掌鏡,他覺得生活周遭各式各樣的人都會搬弄是非,逞一時口舌之快,MV情節描述夜店中年輕人盲目追求歡愉及慾望,透過強烈影像,讓大家思考阿密特歌曲軸心:「真理是什麼?」

  

 
 頻道/綜合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