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被霸凌 劉在錫一句話感人

劉在錫對著被霸凌的女學生說,自己以前也曾感到自卑,但只要活下去有天一定能坦然接受自己的缺點。(取自Insight)〔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國民MC」劉在錫主持《Running Man》等節目,在南韓比偶像還紅,更坐擁超高人氣,不過人紅不是沒道理,劉在錫不僅螢幕上十分搞笑,私下個性還超親民,他日前在自己主持的節目《同床異夢》中,邀請了一位被同學語言霸凌的女學生,但劉在錫一句話,立刻溫暖了女學生及觀眾的心。

女學生上節目談起自己被全班語言霸凌不禁落下眼淚。(取自Insight) 

昨《同床異夢》播出一位女學生因為眼睛很小,經常被全班取笑,就連身邊好友都是跟著霸凌的加害者,讓她感到相當自卑,就連女學生的媽媽也都難過說道:「只要女兒一開口就會被霸凌,就算是在我們面前也一樣。」女學生說到一半,不禁落下眼淚,沒想到這時劉在錫拿下他的招牌眼鏡,溫柔說道:「我的眼睛也非常小,以前也感到很自卑,但只要活下去,總有一天一定會能坦然地接受自己的缺點。」一席話帶給女學生莫大鼓勵,也讓觀眾們十分感動。

劉在錫不僅搞笑也很親民,讓他獲得高人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