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君竹懷孕不適 老公體貼僅五分鐘

戴君竹與老公超級甜蜜,有了孩子後感情更濃(取自戴君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戴君竹和得恩堂小開黃懷晨2012甜蜜結婚,爾後懷孕常在臉書上大曬甜蜜大肚照,但懷孕八個月的她,身體卻頻頻出狀況,不僅牙齦腫痛、發燒、孕吐等毛病,現在就連胃都受不了。老婆如此辛苦,身旁的老公卻只體貼五分鐘?

 戴君竹晚上胃灼熱無法躺,老公牽手送上「心靈嗎啡」(取自戴君竹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昨晚戴君竹因胃灼熱在臉書PO文,照片裡老公牽著她手在床邊趴睡,戴君竹說:「黃先生看我痛到眉頭深鎖,只能坐臥著睡覺,他伸出手說:『這個是心靈嗎啡,痛的時候就握緊!』」只是才過了不到5分鐘,黃懷晨就睡著了,翻過身去手也抽走,讓戴君竹無奈地說:「那……我的心靈嗎啡呢?!」網友看到也留言表示:「好甜~真是好(會睡)的老公」、「心靈嗎啡已跟著妳先生入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