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露黑bra 第一次床戲就上手

莫允雯在《閱讀時光-冰箱》大方「獻身」,穿著黑色胸罩勾引柯宇綸,挑戰人生首次的床戲。(好風光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台灣安海瑟威」之稱的莫允雯擁有性感好身材,而最近她為改編自作家柯裕棻同名作品《閱讀時光-冰箱》大方「獻身」,大膽穿著黑色胸罩勾引柯宇綸,挑戰人生首次的床戲。

莫允雯在戲中與柯宇綸有激情床戲。(好風光提供)

王明台拍攝的《冰箱》,劇情描述柯宇綸飾演的「螞蟻」是個聞得到分手味道的男人,經常糾纏於複雜的男女關係中,讓莫允雯飾演的女友小玫痛苦不堪。為了表現莫允雯無法自拔地淪陷於愛的泥沼中,她被安排和柯宇綸在髒亂破舊的場景中上演激情床戲。

首次演出床戲的莫允雯,態度相當落落大方。(好風光提供)

雖然是人生第一次挑戰床戲演出,不過從國外回來的莫允雯相當落落大方,只穿黑色胸罩和柯宇綸纏綿悱惻、耳鬢廝磨的她,看起來反而相當輕鬆自在。她也透露,導演給予很大的表演空間,並沒特別指定「動作」,讓兩人即興發揮,拍攝相當順利。亮眼表現讓監製王小棣給她高度肯定,徹底擺脫過去被外界質疑是「花瓶」的眼光。

林辰唏被安排埋在色彩繽紛的落葉堆中。(好風光提供)林辰唏在劇中被鎖在巨大透明冰箱裡。(好風光提供)

除了莫允雯之外,林辰唏和柯宇綸也各自有不同的挑戰,林辰唏被安排埋在色彩繽紛的落葉堆、鎖在巨大透明冰箱裡,甚至跟水果當好朋友,讓她直呼自己像置身童話故事;而柯宇綸則是在「破冰箱救美人」的橋段太入戲,不小心搥破冰箱玻璃門,當場血濺片場,敬業的他在包紮後還繼續演出,令人欽佩。

柯宇綸(左起)、莫允雯、林辰唏、導演王明台在改編作品《閱讀時光-冰箱》中合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