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謝典霖離婚爭吵 音量大到鄰居皆知

謝典霖(右)、李燕(左)驚爆3月結束婚姻,18個月短命婚玩完。(謝典霖提供)〔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三立當家花旦李燕前年9月密嫁彰化縣長謝典霖,瞞婚8個月,因去年5月謝典霖參選議員,財產申報註明已婚,2人結婚曝光,她才大方認愛。可惜本報接獲爆料,2人婚後頻繁爭吵,音量大到街訪鄰居都聽得到,感情被吵光,短命婚18個月玩完。

李燕(左)、謝典霖(右)曾被本報抓包共遊澳門。(資料照,專案組攝) 

謝典霖接到記者詢問電話,連忙強調「沒有」,無力招架的他投降回應:「一切都交給女方經紀人回答。」而謝典霖母親、現任立法委員鄭汝芬則回應年輕的人事給他們自己回答,無法表示意見,2人態度等於默認。其實李燕臉PO文就可看出一二,她上月初才說:「有時心會累、會疲乏,要費盡努力才能再拉起,感謝主,請賜給我源源的活力跟感動,我只能倚靠您了」;隔日她又再PO:「我認份、認命,許多事發生,都是為你而來。很多人經常會反應說:『為什麼是我』,而聖經上說,這是為你預備而來的,感謝發生的一切事…我也還在學習」跟她以往正面能量滿滿的形象落差很大。

李燕跟謝典霖一雙兒女相處融洽,完全不在乎當後母。(謝典霖提供、記者劉曉欣翻攝) 

其實2人曾在澳門被本報抓包約會,李燕隨後大方認愛,這也是她出道以來唯一承認的戀情,2人交往3個月即結婚,光速神進展當初看得讓人驚嘆。雖謝典霖曾先後「播種」酒家女,並因此育有一子一女,但李燕不在乎,還以「誰沒有過去」護航謝典霖,還將他兒女視如己出,如今蜜月期一過,爭吵到鄰居皆知,才讓婚姻走不下去,隨後李燕也坦言「早在3月已離婚」。

去年李燕(左)身體力行,為前夫謝典霖(右)助選。(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