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第一AV女優 遭IS威脅砍頭?

蜜亞卡莉法是世界第一的AV女優。(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現在世界第一的AV女優是現年21歲的蜜亞卡莉法,世界最大的情色網站「Pornhub」做過統計,全球點閱率最高,大家最愛的AV女優就非卡莉法莫屬。有中東血統的她,少不得一大票中東粉絲,但目前中東正處於一個極端緊張的氛圍,恐怖組織IS崛起,據傳卡莉法因為太有名而被IS盯上,被威脅要砍掉她的腦袋。

蜜亞卡莉法身材火辣敢秀。(取自網路)蜜亞卡莉法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取自網路)蜜亞卡莉法甜美笑容擄獲不少人的心。(取自網路)   卡莉法出生於黎巴嫩,但小時候就移居到美國,目前定居在邁阿密,卡莉法的AV女優生涯非常短,但卻在短時間內成為「世界第一AV女優」,這可能要歸功她那凹凸有致、經過健身的美麗身材,和笑起來甜死人的笑容。但她這樣受歡迎的排名也為她帶來危機,就有許多中東人士大罵她是一個恥辱,丟中東人的臉等,也有人將焦點放在卡莉法身穿穆斯林傳統服飾拍色情片這點,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對此卡莉法也不滿的回應:「我跟你們到底有什麼仇?為什麼不把精力和注意力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例如選一個好總統或處理IS問題。」但還是有許多激進份子自行合成卡莉法身穿橘色囚衣,而劊子手約翰站在身旁的照片,並打上「coming soon(即將到來)」。許多推特使用者看到她的回覆也紛紛留言,威脅說她的頭將要被砍了,也有人表示她將會是第一個被使用火刑的人。

蜜亞卡莉法曾著穆斯林傳統服飾拍片。(取自網路)蜜亞卡莉法被憤怒的人合成的照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