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拒離香港 非為羅美薇

張震(左起)、張學友、張家輝,3個人聊起「奶爸經」滔滔不絕。(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警匪片《赤道》,演員張學友、張家輝、張震日前一同出席電影在台灣的宣傳活動,都已為人父的3人,其實都是「孝女」一族,談起「奶爸經」滔滔不絕,令活動現場充滿濃濃奶粉味。

根據《NOWnews》的報導,近年很少接戲的張學友打開「奶爸」話題,他表示現在挑片重點是「不要離開香港」,因為他無法離開2個寶貝千金,到外地拍戲,且現在他在家中擔綱的「任務」很多,實在無法離家太久。坐在一旁的張震,聽得點頭如搗蒜,他透露自己在家中除了換尿布外,也跟張學有一樣「任務」很多,以後也想多留在台灣拍戲,可以的話多拍些溫馨喜劇及家庭片,張學友聽他這麼說回應:「你只要去拍一支奶粉廣告,這種電影馬上會來一堆!」而張家輝對女兒,也是寶貝的不得了,他說自己疼都來不及,不要說打女兒,連對女兒大聲吼都沒有過。

張震女兒今年3出生,初為人父的他在家任務很多,為了陪女兒他希望能多待台灣拍戲。(取自張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