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說謊陰霾 光熙首錄《無限挑戰》竟....

光熙穿著超緊彈力衣,搭配白色雨靴,超越時尚的搞笑引起路人旁觀(取自韓媒NAT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帝國之子成員光熙近期加入《無限挑戰》成為第六位主持人,卻因同門藝媛的說謊事件,被網友聯署逼退,之後更缺席《無限挑戰》10周年錄影。但在今日韓國論壇公布多張光熙出演《無限挑戰》現場照,竟然穿著超緊花花彈力衣登場,以突破自我走出前日烏雲。

《無限挑戰》成員揭穿上白色緊身衣,準備上車(取自全星網)

據《全星網》報導,《無限挑戰》的成員們都穿著彈力衣,準備上車,光熙則穿著不同於其他成員的花花彈力衣。使得觀眾對於節目內容充滿了無限好奇。錄影之前,《無限挑戰》節目組在官方推特上留言表示,網友可以留下對光熙的疑問,光熙也會在首次錄影中一一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