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談白目記者 稱對方是「甲賽的耙糞狗仔」

小勞勃道尼今天接受電台訪問,談及日前被白木記者訪問時,他不諱言的直接說事後他回想當時狀況,覺得對方真的就是「甲賽的耙糞狗仔」。(法新社)小勞勃道尼今天接受電台訪問,談及日前被白木記者訪問時,他不諱言的直接說事後他回想當時狀況,覺得對方真的就是「甲賽的耙糞狗仔」。(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影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日前受訪遭記者連問白目問題,讓他氣的直接離席,而他今天接受電台訪問時,不諱言的直接說出自己走出攝影棚後的心聲,並稱那名白目記者是「甲賽的耙糞狗仔」(Bottom-Feeding Muckraker)。

飾演《鋼鐵人》與《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出名的美國影星小勞勃道尼,日前接受英國第四頻道記者克里斯南墨西(Krishnan Guru-Murthy)訪問時,接連被問到自己過往吸毒和坐牢的問題,當時小勞勃道尼覺得自己是來宣傳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因而直接起身走人。

根據外媒報導,小勞勃道尼今天接受知名美國電台主持人斯特恩(Howard Stern)的採訪,談及當天感受時,小勞勃道尼非常直接地表示事後他回想當天受訪的過程,他覺得自己早該起身離開,也覺得克里斯南墨西簡直就是個「甲賽的耙糞狗仔」,而他也表示已經向自己承諾,這樣的記者只不過就是「梅毒寄生蟲」(Syphilitic Parasite ),以後自己遇到這種人就只會當他是小丑並躲得遠遠的,不然他可能真的會不爽到直接動手打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