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凱蒂網友群轟 吳克群:這世界只想聽好聽的話

吳克群昨在臉書罵凱蒂佩芮,遭網友狂酸。(取自吳克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吳克群昨晚參加凱蒂佩芮(Katty Parry)的演唱會,他因受不了凱蒂遲到不開唱,在臉書嗆聲:「唱超級盃中場你敢這樣?」反遭網友轟:「至少人家敢拿著我們國旗出現,你敢嗎?」今他在臉書回應此事,表示無意跟網友對罵,只是他自己買票進場支持愛的音樂或歌手,卻在現場前後等了1.5小時,完全沒有人告知,讓他非常生氣。

凱蒂佩芮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吳克群說,昨晚7點30進場,空等半小時後暖場歌手唱到8點,唱完後到9點這段時間,完全都是音控師隨意聊天放歌,「而我們餓著肚子眼睜睜看著他們說說笑笑到打哈欠!終於,等到9點05分,我實在受不了,我離開了!」吳克群表示,等待的這段時間現場完全沒人告知,而「假如看演唱會要做的準備不是好好了解歌手的所有歌曲,而是留意新聞告知歌手會延遲開場,那我承認自己的疏忽⋯」不過就算歐美天團也沒這樣。

吳克群今在臉書澄清此事,表示無意跟網友對罵。(取自吳克群臉書)

吳克群談到網友把事情無限上綱到政治問題,他無奈地說:「對一個在台灣生活三十年的人來說,我愛這片土地為這裡付出的多少我真的不用一一向你證明,而口口聲聲說她愛台灣,但她一唱完頭也不回的凌晨就飛離了台灣,也許她的愛真的比較短暫吧!」認為這樣對於許多真心想為這片土地付出,或為了未來努力的人來說,「這樣~真的很受傷...」最後感嘆:「也許這個世界~不喜歡聽真話;只想聽好聽的話⋯」獲得不少粉絲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