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預告演唱會驚喜 粉絲大嘆失望

蔡依林今天對演唱會內容保密到家。(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蔡依林的「SAMSUNG 蔡依林 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於5月22、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日前票一開賣18分鐘賣完3.3萬張門票,宣布25日嘉場,1.1萬張門票同樣也在6分鐘賣完,天后實力不可小覷。今天蔡依林參加adidas美力訓練營結業式,受訪再次呼籲歌迷千萬不要去買黃牛票,被問到演唱會的有沒有特殊橋段,她搞笑回應驚喜就是演唱會要加場,消息一出被網友大嘆失望,表示:「早就知道了,票也都賣了!」蔡依林對演唱會內容保密到家,更讓粉絲滿心期待。

蔡依林演唱會門票僅花18分鐘賣完。(華納提供)

而日前小模楊又穎因網路霸凌自殺,蔡依林認為網路言語是尖銳的,但別把生命交在別人手上,「開心、難過都要過一天,可以運動、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鼓勵大家正面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