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婉婷熱戀不甩母入獄 曬合照粉碎謠言

曲婉婷貼出與母親的合照,證明與母親感情依舊。(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的中國女歌手曲婉婷,熱戀加拿大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兩人目前定居加拿大。日前中國媒體爆料,曲婉婷的母親張明杰因貪入獄,目前被關押在看守所,卻不見曲婉婷或曲婉婷的父親前來關心,曲婉婷挨轟不孝,她今天在Instagram貼出母親和她兒時的合照,用照片表示與母親感情依舊,被指對母親入獄不聞不問,她也寫下:「 This ordeal is very stressful and I find myself in crying over it daily.」(這磨難對我來說壓力很大,讓我幾乎每天以淚洗面)

曲婉婷與加拿大溫哥華市長羅品信熱戀中。(取自Instagram)

中國媒體《全民星探APP》日前報導,曲婉婷與加拿大溫哥華市長羅品信熱戀中。原任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的母親張明杰,去年9月因涉及經濟問題被有關部門羈押審查,不見曲婉婷關切,她今天在Instagram表示:「I love my mother dearly and I am truly heartbroken. I will use your strength to get through these tough times.」(我非常愛我的媽媽,而且感到心碎,我會利用大家的力量去克服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