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應怒爆不堪名編劇騷擾 決告柯淑卿

「小應」應蔚民(中)演出《海角七號》後爆紅,近來也參與不少戲劇、電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小應」應蔚民因飾演《海角七號》水蛙爆紅。他今在臉書自爆遭名編劇柯淑卿騷擾,已不堪其擾,決定提告。

2009年由柯淑卿(中)編劇、執導的「進校巷14號」,找應蔚民(右)擔任男主角。(資料照)

小應寫道:「柯淑卿(林正盛導演前妻)每天傳騷擾簡訊、我不再沈默忍讓、禮讓這個失去人之常情知覺的、擁有崇高社會地位(金鐘編劇、東京影展編劇)的人。如果我再忍讓、就是否定自己的演藝人生、准她來毀掉我。歡迎媒體轉貼、演藝人不是這樣給人糟蹋的。」並稱「在這個關鍵點上、若有不測、也是要面對的」,接著更氣憤地說:「每人都有說不出的無奈、每人都有要解決的難題、憑什麼我要在這失去生活理智的人前低頭、放棄自己的正常生活權利。為何會有要小心她的擔心。這件事我行得正、敢面對她的騷擾、更敢面對她的毀滅。她敢面對她的空白嗎?她敢了然、肯定自己人生嗎?來、看勇氣是怎樣使用才對!是騷擾、是面對騷擾、是毀滅、還是面對毀滅?」

小應還留言稱柯淑卿「就是抓個人填補她失落人生的空洞、抓個人滿足愛情的欠缺、人生暮年、膽小一輩子、最後居然燃起騷擾人的勇氣。這人、忍必傷自己、也小心不了、祝我平安吧…」、「從尊敬到面對騷擾、誰願意這樣轉變?該說的都說了。該禮讓也禮讓」,並PO出手機截圖,可以看到許多簡訊被封鎖,「來看好戲、今天柯淑卿表明要來台南“欣賞”夾子演出。正面開戰…」。

小應PO出簡訊截圖,表示將正面迎戰柯淑卿。(取自小應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應表示兩人是在2007年結識,當時兩人一起創作影展主題曲,小應也曾出演柯淑卿編導的電影。2年前柯淑卿北上當評審,借住小應家,到了第3天晚上,小應覺得柯淑卿和他聊天時眼神曖昧,感覺想要進一步接觸,便開始漸漸與她疏遠。今年2月,小應赴高雄拍戲,請柯淑卿開車載他。3月起女方開始狂發簡訊、約他出遊,小應直接坦白「我們是朋友,我喜歡的不是妳」,柯淑卿後來還稱「我會心臟病死」,小應索性封鎖她電話,但還是一直收到簡訊。小應從上個月24日開始集結簡訊資料,並告訴女方將提民事訴訟,她竟沒什麼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